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0/2戶外調教記事-陰壁訓練之聰明球加掛50g砝碼(奴筆)

    今日,跟主人見面主要目的是要測試我的陰道壁的能耐【聰明球加掛50克砝碼】按照行程,穿了主人指定的連身裙(內衣褲均無穿)跟涼鞋興然前往指定地點,我們坐在人多的百貨樓梯間,主人遞給我砝碼聰明球後,令我去廁所戴上。我戴上後,扭腰搖臀部,確定不會掉落才小心翼翼挪動腳步回主人身邊,說也感覺奇怪,我把聰明球硬壓內深塞入,應該是不會掉出來,但當我跨步行走時,那又是全然不同的感受,鮮明的感受到淫水沾黏著聰明球玩弄,隨時感覺要往下滑落......(囧)「怎麼去這麼久!」「一直覺得要掉出來了嘛...所以在廁所猶疑..」「裙子拉起來!」「主人要看看有沒有確實戴上。」「我要看到整個屁股肉都露出來。」我開始緊張了...是【野外露出】
    時不時有人從樓梯間經過......我跟主人呆站在1F跟B1中間。
「奴,妳手抓著樓梯把手,屁股翹高,奴往一樓看有無人經過,主人看地下室。」似乎安心多了...我快速把裙子拉起,內心女神羞恥的在撞牆啊Www,露出屁股肉對著主人,定格一會拍照,照相印著滿滿的羞恥。
      再來,我們走去逛情趣用品店,路途上,似乎要掉不掉的感覺(砝碼聰明球) ,忐忑不安,怕路途中的滑落,我用力夾緊陰壁肌肉,走路好僵硬,牽起主人的手,我嗅聞主人身子的味道,映照自己發情的味道,好想舔主人呢…...有感中掉出了兩次。「奴,掉出來的處罰,記著。」
    成人用品店逛了好久,我真的很不耐羞恥啊啊啊,在店裡跟陌生人玩躲貓貓。逛成人漫畫區,主人抄下我感興趣的漫畫(人形牧場,犬奴調教,拘束調教)說真的,大多都是蘿莉跟大奶的性愛漫畫,調教的少之有少。
     最後一站,我們選在附近公園了落幕,趁沒人時,我偷偷流露淫蕩的本性,往主人脖子舔去,主人也捏了捏我的乳頭回應,每當我快發狂時,都因為遠處的人走來,主人就會收回動作;人走遠,則開始玩弄乳頭跟用力手甩大腿,我其實很受不了,不甘只有我享受,親吻含舔主人的聖物是基本。「沒關係先這樣,今天的處罰跟主人沒滿足到的部分,下次一併打爆玩壞奴。」

被主人捏了下臉頰,我揚起了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