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10/16補上之前創作文

    我頂了嘴,要接受處罰。戴上指定道具跟衣物前往指定地點,主人一到立刻輕陷我的脖子,我嗚咽起來「妳為什麼昨天不聽我的話蝦?嗯?」我微弱的喘氣「奴...故意的啊…嗚。」人少的樓梯間,主人令我戴上雙跳彈(裡跟蒂);換上皮衣皮短裙;戴上乳夾。可能是換的太久,吸引大部分排等廁所的人,眼神目光不舒服,好恥。回梯間,主人開始玩弄乳頭,隨意開開跳彈開關,陷陷脖子(我超愛##)我扭動身子,身子稍微痙攣,發出哀鳴淫喘聲,此些症狀,要發情了。
喘息,痙攣,喘息,痙攣...
    有一人來到樓梯窗子口抽菸,主人故意長時間開啟跳彈,感覺自己身體裡的機械嗡嗡作響,聲音大的好像全世界都會聽見,我從喘息=>輕嗚=>輕微扭動=>顫抖,一個個循序漸進的肢體語言,在主人眼裡,是一場完美的舞蹈。
我們來到U2電影院,我指定選了《花與蛇1》來看,想說要好好來品嚐影片,但一進去包廂,調教開始,眼裡只有主人,劇情什麼的也就沒什麼興趣了。
    一樣的開啟跳彈,撥弄奶子,命令我摸摸自己流出來的淫水「母狗發情了喔?」「你昨天不聽我的話,妳說說我該怎麼處罰妳。」主人握抓起我的頭髮,重賞兩耳光,震盪似乎打出魂魄「嗚嗚嗚嗚…」口水從嘴角徜洋流下,主人吐了口香糖殘渣在我口內,要我咀嚼「好好記住主人的味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