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9/24調教記事之二 - 母狗進房 性慾的突爆發 (奴筆)

一進旅館,放下隨身物品,我即刻跪下,失控豹變,往主人腳抱推去,主人早已察覺 便說「先來給主人脫褲子口交。」我輕號了一聲,立刻動作,尊貴的聖物展現,我閉上眼睛去親吻品嘗,後來的激情壓頭深喉,無法呼吸的窒息感,我很滿意自己持續的時間。完事後,我退去衣物,主人將奴塞了半天的聰明球從濕漉漉無比的淫穴中拉出,竟使我半潮吹流了一地淫水「真是淫蕩阿,把地板用髒了哦....。要處罰!」主人突來一陣爆打奴的屁股 期待的痛感終於來臨了 好痛~ 內心感謝主人賞賜的處罰。
「現在自己把內褲上的白濃液體舔掉。」我低下頭來咬起內褲,捧在手上開始舔,味道鹹鹹香香的,真是美味。
「屁股抬高!」重重震盪和痛楚從後面襲擊而來,我哀號出聲,塑膠厚板威力真不是蓋的,內心的淫蕩女神在雀躍,每一下,疼痛感就加深一層,痛到身子往前倒趴,主人伸手握抓起我的頭髮提醒我把姿勢喬好,一段時間的痛虐,我快承受不住,哀號聲越來越大「啊.....啊!痛啊!主人~~啊!主人....求求您停手....啊痛!。」主人聽到了滿意,停下了動作,我躺佯在自己的淫水上喘息,主人為我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奴去廁所等主人,把自己的內褲洗乾淨,還有,把這些道具先洗過,等等會用上。」主人把道具遞給了我,我跪著雙手接受。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