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9/24調教記事之三 - 在浴室達成的人生初潮吹 & 強制深喉嚨教育 (奴筆)

主人之後進了浴室 退去了衣物,給了指令「來!奴先來幫主人洗淨全身。」我速速拿起了蓮蓬頭試試水溫,溫度主人許可後,我把乳液塗抹在雙乳頭跟騷穴,開始磨蹭主人的肌膚,越磨越有感覺,用乳磨前胸與背部;用穴磨主人四肢,我像一隻發情的母狗狂磨配著淫蕩嬌喘聲,磨到手尾(手掌處)跟腳尾(腳掌處)還會被指頭玩弄一番,我慾火焚身啊啊啊!主人輕吻我並催促我快快洗完。當我在自己洗身子的時候,我看見主人手把玩著剛剛要我清洗的玩具,機器嗡嗡作響,手持武器的主人看向我,嘴角微揚,我羞紅的撇過頭,主人在等待奴洗完獰虐我啊啊啊!我內心的女神興奮的顫抖。
突然主人拿出情趣透明白泳衣 在它的上面先淋滿了潤滑液 要我穿上 滑滑的潤滑液讓泳裝一下就咕溜穿上 但也因為滑溜 讓泳衣一直陷入我的屁溝裡面 泳衣是競賽泳裝的連身款式 很緊身,羞恥的大乳頭清楚呈現,主人要求戴上泳帽跟蛙鏡,一副要去游泳的架勢,接著拿出更羞恥的兩件物品~ 鼻勾、開口器我乖乖的戴上 主人要奴好好端詳鏡子中那變態又醜陋的自己主人笑著說非常可愛~ 「下次或許可以來個戶外游泳羞恥play」我心想 這種玩法 也太羞恥了.... 接著主人拿出了非常特濃的超高濃度潤滑液 然後拉開了我的泳裝領口 大量的擠呀擠將冰冰滑滑的潤滑液滑進我的胸部 主人戴著黑色的膠手套 隔著泳裝摳捏把玩著奴濕滑的乳頭們 好酥麻 之後潤滑液推入肚子 到陰部 背後也是 把泳衣拉開從屁股倒入 然後主人用集中在下體的潤滑液隔著透明的泳裝逗弄著我的陰蒂陰唇們.. 讓我漸漸又開始性慾高漲...
主人令我成半蹲姿勢,主人蹲低,拿陽具塞入我的騷穴,開啟震動,一陣酥麻感遍及全身,我從嬌喘的嗯嗯聲漸漸轉為哀淫的放浪聲,腳開始發軟,我往主人肩上抱去,身子不由自主有頻率的顫抖,這時,主人開始玩具抽插的動作,快感更深一層,我開始淫亂的哀鳴浪叫,感覺一步步將我推入高潮「快了...啊!主人...快....要了」突然一瞬間似尿卻非尿的體液大量的噴濺出來 灑落浴室的滿地 以及主人的臉龐 是的 我潮吹了 以前有過自慰到漏尿的經驗 但這次不同的是 它是透明的體液且沒有尿騷味。「真是淫蕩的騷母狗 哼~」主人用力拔出,我倒趴在主人懷中喘息。
沒讓奴休息太久 主人又接著下一波的命令了!   「奴 跪下來! 開始口交。」
因為嘴巴塞有開口器,我只能用舌頭不斷舔舔,發出舌頭碰觸聖物的答答聲,主人興致似乎來了 拿起手機 開始拍攝奴口交的樣子 


主人說 很喜歡奴發出的答答聲響 然後主人的手 突然硬生生的壓了我的頭 用力且不留情的讓龜頭突進了喉嚨 然後開始一陣連續突刺~!!「嗚!唔嗚....」主人開始計時,頂喉使我本能反嘔, 而且被深喉的我沒有辦法呼吸.... 我開始顫抖,抬頭想掙脫,又被硬壓回,這樣持續數次。直到最後一次主人一邊拍攝一邊發起狠來 壓著我的頭 長達半分鐘之久..安靜之中,我的呼吸也靜止著 直到仁慈的主人一手把我的頭撥開 我才得以大力的呼吸空氣 流著淫蕩的口水 嘴邊的牽絲還連接在主人的陽具上.. 晃動著..
「奴的喉嚨抽插吸允著主人的龜頭時 發出的活塞聲響 真的非常美妙悅耳呢~」 
「小母狗真是可愛呢…」主人輕輕摸了我的頭
好高興主人這麼說w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