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9/24調教記事之一 - 台北地下街調教 (奴筆)

畫上淡妝,跟主人約11點見面,卻9點半就到達主人指定的地點,因為興奮到騷亂 靜不下心,可能是因為一個禮拜多來的自我限制-禁慾,累積好多渴望蓄勢爆發,突然一個變態的想法 決定先去買一大罐水 使勁的灌,想要先自我進行膀胱play。不久,主人到了,我本能的靠上主人身子嗅聞。
「主人早安!」

按照計畫,去了廁所換上主人指定偏暴露的衣服,並且被規定不能穿內衣 內衣退下,夾上鈴鐺乳夾,換上韓風的流行T恤 胸口跟袖子都是網狀透明的那種~ 下身 也遵照主人的命令 塞入聰明球,再把無線遙控跳蛋置於陰蒂前,再將內褲使勁往上拉成小丁的型狀固定,穿上緊身的黑色光澤內搭褲,往下看去,凸凸的,好羞恥。 

「去個廁所去那麼久!」主人當著人來人往的地下街道上 捏了捏我的乳頭,我不禁嬌喘面紅。接著走著走主人按下了必須由他保管跟控制的無線跳蛋遙控器! 


一陣驚慌與酥麻快感交錯襲來,我嘗試到了室外玩無線道具的魅力了.. 之後我們購物 也找了一處位子休息,然後我們無所不談,談談興趣,談談未來,談談各自渴望在BDSM中獲得什麼等等,這是悠閒快樂的時刻。主奴之間 在調教之外 可以有著平起平坐的交流時刻 也是很不錯的 休息後 繼續逛地下街,主人持有跳蛋開關,一路上頻繁無預警的刺激,機器震動聲伴隨淫水攪和,再加上先前狂灌水而來的尿意,使我越來越有快感,感覺到內外褲滲濕,隨處欲滴的危險,表情漸顯現出蕩面,身體微熱,肢體語言漸漸失控,我抓住主人手臂輕靠,免得腳軟,主人看見,頻頻咳咳竊笑。

「等等進旅館,說好的要嚴厲處罰奴,奴要有被主人強暴的心理準備。」

之後 主人騎車載著我前去旅館 我還沒有聯想到主人接下來要做的事 不過想當然爾.. 主人一邊騎車 一邊開啟了跳蛋
我就這樣一路上用力的抓緊主人的身子
一邊分泌越來越多的體液去到了旅館..

感覺內外褲子已經濕透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